微博@YUuKi超可爱,现主玩ff14的老痒痒鼠,简称YU酱
古拉哈提亚是我老婆😍
忘记自己嗑啥cp啦!😅除了旧坑,外加光公/光拉哈、光暗光无差

【狗茨】[A]ddiction(6)

※现代校园paro,教授狗×学生茨
※鸽了很久,我终于回ma来zi了_(:_」∠)_
※ooc,请注意避雷

【只有一句快要死了般地爱着你】
错觉,是错觉吧。
茨木睁开眼,大天狗已经醒了,正撑着头看着他:「早。」
不是错觉,是真的。
大天狗轻轻地吻了一下他。
茨木的心脏猛地一跳,感觉稍微有点头晕目眩。
「别赖床了,赶紧起来上课了。」大天狗把被子掀开,空调的冷风突然取代了温暖的被窝,茨木被冻得打了个哆嗦。
茨木看着大天狗的背,情不自禁地趴了上去,干脆整个人挂在大天狗身上。
「怎么了?」大天狗询问着微微侧脸过去看茨木,茨木整个人像塌下来的泥一样糊在大天狗肩上。
「你还小吗?还撒娇。」
「嗯……」
毫无办法的大天狗只能拖着茨木去洗漱更衣。

假装无事发生,冷静沉着。
茨木确认过房间周围没有人,赶紧跑出去,往自己房间的方向跑。
无论怎么敲门都没人回应。
不会是都出去了吧?他这么想着,拿出手机——
「今天上课的书我们帮你拿了」
「你书包也被我们绑架了」
什么嘛,这群人。
茨木走向电梯口,那么巧那么巧地碰到大天狗。
「老师好。」像平时一样地打招呼。
「嗯。」大天狗也随意地应付了一声,毕竟旁边还站着雪女。
电梯到了,茨木让他们先进,然后自己站在按键前,背对着两位老师。
「你们两个,昨晚很吵啊。」雪女等电梯门关上后说。
茨木整个人都僵硬了。
「你要去打小报告吗?」
「如果能加工资的话我说不定会去。」
空气开始逐渐凝固。
「你们两个,整天眉来眼去的,还想装无事发生?也就骗骗那群傻小子和老头子了。本来学校里风声就大,你们两个出来以后还更加肆无忌惮,看到那份名单我就知道了。」雪女见电梯已经到了,向前走了一步,「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接受的,尤其是学校上面,不可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雪女先走出去了。

「喂!这里!」舍友高举着手。
「还吾书包。」茨木小跑过去。
「请吃饭,中午,你包。」
「你们是魔鬼吗?!」
茨木接过书包,检查了一下,放到自己的座位上。他走向窗口,发现大天狗似乎正在等他。
「太慢了。」被对方抱怨了一声。
「吾刚去取回书包。」
「吃什么?」
「都行。」
大天狗看着茨木,思考了两秒,然后买了两份一样的早餐。
「老师不是不喜欢早餐吃甜的吗?」话刚问出口,茨木就后悔自己为什么会问这样愚蠢的问题了。
大天狗完全是在迁就着自己的口味。
「偶尔改变一下习惯也挺好的。」
「谢谢老师。」茨木小声地说。
不知道大天狗说了什么,也许他什么都没说,茨木瞥见大天狗罕见的笑容。小心翼翼弯起的嘴角,又是一锤重击落在茨木心上,他稍微有些僵硬地向大天狗道别,不自然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课间的时候,茨木在去洗手间的路上看见了在教师休息室里的大天狗。
低着脑袋,猛地挣扎抬起,然后又缓缓垂下去,快要落到最低点的时候又猛地一下抬起。连打瞌睡的样子都这么可爱。
脑海里闪现了一些糟糕的画面,记忆里的「那个」大天狗和眼前「这个」截然不同。
原来大天狗也有像普通人的一面。
心底涌出的某种情感把出口彻底充满,漫过边缘,向外倾洒。
茨木用鼻腔发出了猪叫一样的笑声。
从旁路过的女生用奇怪的眼神看了他两眼。
除了他们竞赛班的人以外,这一层都没有别的学生。从洗手间返回教室的途中,茨木大胆地走进了教师休息室,里面除了大天狗就没有别人了。
大天狗还在「钓鱼」。
「老师?」茨木轻轻地喊了一声,大天狗没有反应。
还有两分钟上课。
茨木轻轻地轻轻地用手接住了大天狗的头,扶着他的脸,缓缓向后推直。但是大天狗身体还是习惯地往前倒,或许是隐约知道是茨木,十分放心地靠在茨木手上。
「老师,别睡了。」茨木推了推大天狗,把他摇醒。
大天狗看了看茨木,又看了看墙上的钟,突然站起来——一个头锤撞在茨木下巴上,茨木整个人重心不稳地向后倒去。大天狗下意识地去拉茨木,把他拉到离自己只有不到十厘米的距离。
——如果被谁看到了误会就大了。大天狗赶紧松开手,匆忙去拿水杯。
「老师昨晚没睡好吗?」茨木像个跟屁虫一样跟着,虽然两人的方向是一样的。
当然没睡好了。他整晚都盯着茨木的睡脸,像护着宝物一样守着他,一些喜悦一些兴奋一些小幸福在心里搅成了糖浆。
「是吾错了吗?」茨木跟在他身后小声地问。
已经走到教室门口了。
大天狗轻轻地用书背敲了一下茨木的头:「好好听课,别想那么多有的没的。」

「茨木,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的实验室?」实验课结束后,教室里只剩下他们两人,大天狗向茨木提议着。
见茨木不回答,大天狗继续说:「想直接找工作?还是想考外校?」
茨木摇摇头。
「你怎样决定我都会支持你。」大天狗停顿了一下,「真的不考虑考虑我吗?」
「吾……还没有计划。」本来他确实是想考外校的,但是在遇到大天狗以后就犹豫了。大天狗向他提出这样的邀请,意味着如果他要选择考本校,基本就已经有一条绿色通道向他打开了。
「那我们回去吧。」大天狗见茨木把书包背上,直接牵住了他的手。
「老,老师?手……会被人看到的。」
大天狗没有理他,只是在走出实验室以后把手松开。关门,锁门,走人。并肩行走,只是距离稍微有些微妙的靠近。
假期里校园本来就没什么人,大部分都在教室或者图书馆,安安静静的。
下周就要回去了,回到自己学校以后就不能再这么明目张胆地和大天狗这样在校园里散步了,好不容易才相互靠近一点,如果时间能够停止就好了。
让这个七月无尽循环。

夜晚的街道有很多小摊,热闹非凡。
大天狗紧紧地拉住茨木,生怕把他弄丢,还时不时回头望一下。茨木的眼睛闪闪发光,每个摊档前都稍微停留一会。
「你想吃什么?」
「老师请客吗?」茨木笑得像个孩子。
「嗯,我请。」
茨木的眼睛亮得像LED灯,拉着大天狗就去选菜。大夏天的闷热夜晚,串串配上啤酒,有点意思。
他们坐在路边小摊的座椅上,吃着……(不行了,我写得好饿啊……此段略过)。像普通情侣一样相互喂食,说说笑笑,把路人当做风景,闻着满街的香味。听着小市集一样的喧闹声,听着油滋的噼里啪啦声,听着不知道哪里传来的惊呼声——
城管来了。
茨木抓起没吃完的串串,警惕着。老板过来收拾桌椅板凳,开着小车往小巷里跑。
如同一阵狂风卷过,街道再次变得干干净净,人群也散去了大半。
等茨木回过神来,发现手上的串串少了不少——
「你偷吃!」
「都举到我面前了,不吃白不吃。」大天狗嘴里还在嚼着。
「吾举起来只是为了保护它们!而不是让你吃掉的!吾最爱的都被你吃光了!没了!没了……没……」
「吃这么多烧烤的东西对身体不好,我这是在为你的健康着想。」
「呵。」
「那难道要我把它吐出来给你?」
「哼。」茨木撇开头,侧影看起来就像一只生气的小兽。
大天狗想伸过手去摸摸他的头,却被突然吻上。举到半空中的手自然落在茨木的后颈,把他轻轻地搂住。
街上除了准备去酒店的零星几对情侣,几乎无人。
「吾……吾喝多了,要回去了。」不知道是酒精还是害羞,茨木的脸红红的热热的。
明明做过那么多次了,可是只有这次亲吻会让人感觉这么的紧张,好像需要担心对方会讨厌自己一样。

茨木干脆就把书包背过来了,装好了换洗的衣服以及牙膏牙刷。
大天狗正在准备教案。
「吾喝多了。」用不像喝醉了的语气说,茨木进来就把书包放在床边。
「你先去洗漱吧,我还要再准备一下。」
茨木很听话地就进了浴室,水声哗啦哗啦。
不知道过了多久,大天狗也没想起来浴室里有人,就进去了。衣服裤子全脱了,才看见淋浴的茨木。
雕塑一样美丽的身材,即使已经非常熟悉了,却还是止不住惊叹。
大天狗慢慢地走进去,贴着茨木的背,把他抱住。
从耳根开始,新的一轮刺激,从上而下。水声稀释掉了一些细微的声音,但浴室却把二人的回声无穷放大。
每一厘米的进入,每一寸的抽出,都会让茨木更加清楚自己的想法。他发现自己比想象中的还要爱他,之前的每一次都不曾体会过现在这种心情,如此强烈的让人激动不已的心情。
——吾现在拥有他,吾现在占有他。
而大天狗,把茨木当做珍宝一样,小心翼翼的,连动作都不敢太过分。也许是终于得到了回应,终于……不,也许还不能确定,要确认喜欢的人的心意,或许是这世上最难的事情之一。
但是能够与心爱的人心意相通,这或许是世上最让人愉快的事情之一。

TBC
※……※……※……※……※我是分割线※……※……※……※……※
上次看到一组图:今天不更→明天不更→后天不更→下周再更→下个月再更→明年再更→下辈子再更→更什么?鸽了。
噢!我也想这样!(pia)
嘤,我错了,我更,我更。
往后就没有明着写H的片段了(大概),不过逢节假日的不定时番外合集大概会有一些。
明着跟你们讲,这篇我要写HE,所以我要开始骗刀了ヽ(´・д・`)ノ
已经控制不住自己,感觉太ooc了……写不好狗哥那种外冷内热的闷骚,也把茨宝写成了萌妹(茨宝不应该这么软的吧?)
啊对了,我换了头像。(总感觉顶着老兰的脸有点嚣张,而且有一种是老兰在发文的错觉……我明明是厨子才对……)(之前顶着晴人的头像反倒没有这种感觉,大概是没有与屏幕前的你/我对视的缘故?)
总之,感谢你们的阅读

评论
热度 ( 15 )

© YU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