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YUuKi超可爱,现主玩ff14的老痒痒鼠,简称YU酱
古拉哈提亚是我老婆😍
忘记自己嗑啥cp啦!😅除了旧坑,外加光公/光拉哈、光暗光无差

【灰走】Sugar Song & Bitter Step(6)

【剧透慎入】【介意被剧透的动画党请注意避让】【本章内容硬核】【有原创人物登场,内容/人物/团体纯属虚构】【ooc不可避,不喜勿喷,注意避雷】

☆灰走日常☆众人跑个半死的时候灰走在卖狗粮

☆神童回☆神童的性格很棒很圈粉,所以私心的给他加戏了

☆比赛回☆内容会比较硬核?有原创角色和各种私设

※最近晨跑五公里(早课的早上就跑三公里),感觉无比快乐,直到某一天走路去上学不小心踩坑里了……现在连走路都成了困难(所以走路要看路啊!)

※听着OST写的,非常high,哪里崩了/吃书了属于正常现象

※原著风写不来了,逐渐变回自己的文风,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期末复习阶段,咕咕咕不可避


——————————————————

10

秋意愈发浓厚,气温已有降下来的趋势。经过大半年的训练以后,所有人的成绩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差不多也该确认明年的出场名单了吧?」

「没想到我们也有这样的时候呢!」

「去年这个时候我们在做什么来着?」

「好像是在参加预选赛来着?」

「哦——!!!」双胞胎莫名其妙地就自嗨起来。

正如他们所说的,此时灰二正在为出场名单头疼着。今年来的一年级都具有十分强劲的实力,原本在高中时候只是处于中上流的选手,在这半年的训练里都把成绩提升到了意想不到的水平。而高年级们也是一副当仁不让的样子,特别是神童和同样擅长跑山路的一年级生阿透,已经开始暗暗较劲了。

「今年五区的路段是神童兄跑的吧?」阿透在训练间歇的时候说。

「嘛……毕竟那时候只有我们十个人,因为我在老家都是走山路上学,灰二哥就把我安排在五区了。」神童有些不好意思,姆萨、城太、城次他们那么努力地从最后一名跑到第十名,然而自己却不争气地发烧了,没有稳住排名。如果不是在那种状态下跑的话,灰二哥也许也不会变成今天这样。

「今年五区的人选大概会在我们之间产生吧。」阿透丝毫不打算掩饰自己的竞争心。

「呵呵,因为阿透也很擅长跑上坡路呢。」神童虽是不以为然,但心中有股骄傲感却不容他就此放弃最后一次机会。

「我想和神童兄竞争这次出赛的机会。」阿透直接表明了自己的决心。

神童愣了愣,回以不服输的微笑:「好啊。」

「阿透!那是学长!」同级的千秋忍不住站出来,十分注重前后辈关系的千秋自然对阿透此时对神童的态度有很大意见。

「所以呢?灰二哥不也说了,在队里没有那种上下等级关系。」

「千秋,没关系啦,我已经接受阿透的挑战了。」

「可是……!」

「怎么了?」阿走看见几个人围着,气氛很不对劲,好奇地走过来。

「走哥,我想和神童兄竞争5区的名额。」阿透亮晶晶的大眼睛里燃烧着微弱的火光。

「然后我同意了。」神童接过阿走投来的疑问的眼神,「但似乎千秋对此抱有不同意见。」

「竞争的方法呢?」阿走顺着两人的话说下去。

没有人能回答出来。

「我知道了,我去和灰二哥说。」

「那个,阿走,等一下。」神童把准备去找灰二的阿走喊回来,「这种事还是我们自己去说比较好。」

「但是……」

「呐,对吧?阿透。」神童看着学弟,自己第一次能和竞争对手站在这么近的地方,神童对此心里充满了激动。

阿透感激地点了点头。

「我知道了。」阿走从来没体会过,明明是已经对自己立下战书的对手,却依旧能和自己保持着友好的关系。虽然后辈们会对自己很尊敬,再进一步的交流却几乎没有。也许这就是神童的个人魅力吧?总是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努力着,总是在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大家,有神童在的地方总会让人觉得很安心很温暖。用笨拙的语言来说,就是靠谱。

阿走不禁有点羡慕,能像这样连接着大家的神童。


.

「解决方法呢?」灰二沉默地看着两人。终于,这两人之间的竞争也传到了灰二耳里。

「我们打算到富士山上比一次。」神童把马拉松的报名登记页面给灰二看,两人已经偷偷地报名参加了富士山马拉松,并且是全程的。

「我说啊——!」灰二有点发火了。没有经过自己同意,队员私下解决个人恩怨,还是直接用跑步对决。无论怎样说,这都已经触碰到了灰二的逆鳞。更何况这场比赛还是在计划的上尾半马后没多久就要举行的,一旦因为私人恩怨太上头了……选择富士山的理由灰二大概也猜得到一点,半程后的大上坡,虽不及5区的爬坡,但全程一路的上下坡以及山上的天气变化,高海拔对体力的影响。那两个人恐怕早就已经计划好了。

「灰二哥,是我同意的。」阿走挡在灰二和神童中间,生怕他们会吵起来,虽然已经都是一副箭在弦上的样子了。

「阿走,连你也……?!!」灰二的眼神里有摇晃的火光,但最终灰二还是控制住了自己,只是揉了揉眉头,看起来还是担忧更多,「离驿传没剩多少时间了,别跑伤了。」

得到许可以后,神童像是松了一口气,拿回电脑赶紧把消息发给阿透知道。

阿走试探着地看着灰二,他知道灰二肯定是有些生气了,要怎么做才能让灰二消消气呢?

「干嘛啦?」灰二察觉到了阿走的想法,不情愿地瞪他。

「没什么。」阿走得到了答案以后乖乖离开,竹青庄的饭厅里就剩下灰二一个。

灰二也不想凶阿走,只是感觉自己被隐瞒了大半个月很不公平。他可是教练哦!这种事万一没有控制好,演变成了私斗对谁都没有好处,况且这种超出训练计划的事情……

管它呢,训练计划什么的。

灰二追着阿走那看不见的足迹,在竹青庄门口拦下了他。

阿走在灰二开口之前学会了抢答:「我没有因为灰二哥迁怒到我而不高兴了,只是刚好到时间去跑步了。」

「你现在连迁怒这个词都会用了吗?」灰二笑着感叹阿走口才的进步。

阿走被灰二这样突然憋了一脸红。

「那个,灰二哥……」

「101室还空着吗?」这次轮到灰二抢答。

阿走点点头。

「我知道了。」灰二垂下眼帘,清秀的面容如清风般敲动着阿走的心脏,「抱歉,阿走。可能我最近有点忙,没有做好情绪管理。」

「我知道。」——我知道最近灰二哥还在偷偷地准备着什么。

阿走转过身背对大门,稍微热一下身以后就出门去。灰二看着阿走拐弯出了院门才打算回屋。

去泡个澡吧。

很久没有回竹青庄住了,但灰二却不知何时留了几套衣服在阿走那里,就像灰二家里总有那么几套阿走的衣服。灰二按照阿走的收纳习惯,用不能称作推理的推理,找出了自己的衣服。

在去鹤汤的路上,舒适的气温让灰二想起了和阿走刚认识的日子。那时候队伍才刚成立,大家也都才刚起步,体力也好速度也好都没有办法和专业跑手比较。担心大家会因为训练吃不消而退出的灰二自然也就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制定了10个不同的训练计划,从保护大家的双脚为目的出发,强度循序渐进。

而最近大家对这样的训练似乎已经习惯了,能够跑得更多更远。灰二没有强迫他们去做提升速度的训练,但每个人的成绩都确确实实地在进步,连王子也不例外。新年时候还会因为跑过16公里后就快不行的王子,现在也能把20公里坚持下来了,自由跑的时候也不再是被拉得很远的最后一名,而是能够和跑的比较慢的队员们稍微竞争一下——虽然结果似乎没有什么变化。

现在的话,如果是现在的话,■■■■也没有问题了吧?

灰二依旧没有办法承受住鹤汤的热水。被泡得微红的皮肤,即使出了浴池也依旧有种被轻烧着的感觉。但灰二不讨厌这样。

「现在的大家还好吧?」泥水匠倒是悠闲自得地坐在热水里,他像块木头一样没有知觉,也许是上了年纪的原因吧。

「嗯,嘛……怎么说呢?现在就只能期待他们跑出理想的成绩了吧。」灰二没有给出肯定的回答,但心里已经对大家充满了信心,「明年还请继续支持我们。」

「哦!那是肯定的!街坊们都很期待呢!」泥水匠哈哈笑着。

对啊,现在的他,应该对大家更有信心才对。愿意去挑战更多赛道的选手,不正正因为对自己有信心才去跑的吗?况且那两个人看起来也不像是关系不好的样子,训练的时候反而更经常地互相请教。所以他究竟在担心什么?担心大家会变成第二个自己吗?

灰二走出鹤汤,绿色棉袄上挂着一条毛巾,头发还带着水汽。一身很适合季节的打扮底下,踩着一双保健拖鞋,该说这样很正常呢还是哪里有点奇怪呢?

三月份的那个时候,阿走就从自己面前跑过。灰二下意识地看了看周围,对着其中一辆女式自行车笑了。

如果这是命运,而那也是命运的话,神明大人也太会开玩笑了。

「灰二哥!」

灰二看着声音的方向,命运之人正在向他跑来。一步一步的减速,减到和灰二的心跳同步。

「灰二哥。」阿走的脚步落在灰二面前。

如果让我现在殒命,也无所谓。

「辛苦了。」灰二露出了往常的微笑,把脖子上的毛巾递给阿走。

「谢谢。」阿走接过,擦擦汗。

「我泡澡泡了这么久吗?」灰二不禁自嘲着发问。

「也没有很久吧?」

「是吗?」

命运就是连时间都会算得刚好,完全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在开玩笑了。


.

十一月中下旬,上尾半马正式开跑。

「我们的目的不是为了去破纪录,像平时一样跑就行了。特别是阿走和千秋,不要上头,到时候也会有其他学校的人来视察情况,如果我们想要继续保住种子权,每一步都要谨慎而行。」灰二在出发前刻意叮嘱大家。

还没到时候,现在的宽政大,还没到可以让全员都承受的住那样发光发热的程度,所以抱歉了,阿走。灰二知道现在还不能心急,在队伍彻底成型之前,大家还是要踏踏实实地跑步。

阿走知道灰二的想法,所以今天把速度控制在3分10秒左右地跑。这个速度,其他队员也能跟得上。宽政大学的几个跑得比较快的都跑在一起,阿走在前面带队,就像平时训练时队列跑一样。

有不少选手从他们旁边跑过,有的还特意跟着阿走跑了一段路,好观察一下对手学校的王牌。阿走倒是不以为意,没有被旁人的视线打乱节奏。

宽政大第二梯队则由双胞胎带头,速度控制在3分20秒-30秒之间,这里大概有七八人左右。在第二梯队后大概20秒左右的距离,是由五六人组成的第三梯队,虽然王子就在里面,但比起去年跑得要死要活的样子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16公里左右的时候,宽政大第一梯队的各位开始加速,像平时练跑一样,每公里提升两秒。

「不要让脚有负担。」这是灰二在出发前重复说的。

千秋不停地用眼神示意阿走,但阿走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他。以为得到了默许的千秋逐渐提速,超过了带头的阿走。被千秋超过以后,阿走才反应过来——已经到这里了吗?

「哦!看起来今年的宽政大也很有希望啊。」解说看着镜头切到了千秋超越了阿走往前跑的一幕,「虽然配速还不算太快,但跑到后半程还能这样的速度,今年的宽政大似乎招了不少人才。」

「哎!是呢。队长藏原虽然才二年级,但在新年的箱根驿传里打破了九区的纪录,初登场就拿到这样的好成绩,现在的年轻人还真是可怕呢。」解说的声音里充满了赞美的笑意。

「是呢,他们是去年才组建起来的队伍,实际上的教练似乎是当时的队长,而现在那位队长成了真正的教练了。」

「这个说法不太准确。宽政大的教练其实有两位,主教练是田崎先生,虽然并不怎么管事,一般都是由副教练清濑负责训练。」

「一个队伍里有两个教练不会因为训练方针不同而闹起来吗?」

「根据清濑教练在全日本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的采访,他们目前组建了一个教练团队,每一位教练都有自己负责的方向,所以我想这不成问题。」

尽管解说们稍微谈了一会今年的「箱根传奇」宽政大,不过他们最关心的还是跑在最前面的人,以及那些经常在各种大型比赛中取得优胜的学校。

灰二看着转播的赛况,心里一遍又一遍地吐槽着解说们。

可惜能够给阿走的镜头不多,灰二想多看一会阿走跑步的样子。因为他是那样的迷人,那样的美丽,全世界的赞美之词都不足以去形容他奔跑的身姿!


.

——灰二哥在等我。当终点在阿走的眼前出现时,茫茫人海中,他一眼就能找到灰二。仿佛心有灵犀一般,他能感觉到灰二此时也在看着自己。

心脏像是快要炸掉一般,心跳仿佛有两种频率一样,运动的心率和某种不知名的情感相互调谐。

当阿走冲过终点的一刻,他甚至忘记要去看时间。脚步缓下来,向灰二走去。

「跑得好,阿走。」灰二给他披上大毛巾,然后递过水瓶。

阿走跟着灰二走到场边,用水瓶里的水稍微漱漱口。灰二也不管有没有人看到,在阿走喝水的时候给他擦汗。

「灰二哥,可以了,又不是小孩子。」况且学弟们还在那边看着。

灰二才不管阿走说什么呢。其他后辈们还有后勤队的在负责,但是阿走只有一个,无论谁说什么灰二都不会放开阿走的。

「城太城次他们应该也差不多到了吧?」阿走边说边走向终点。

宽政大第二梯队的队员们争相冲过终点线,阿走和灰二都不约而同地看了看秒表——1小时10分左右,通过了6人。再过了几分钟,剩下的队员们也开始出现了。最先跑来的是尼古,他似乎在和旁边的一年级生竞争着,谁都不让谁地冲刺着。

「大家真的都变强了呢。」灰二欣慰地笑着,然后走上前去和观众们一起大喊加油。

「最后了!!!最后了!!!跑起来啊!!!」连阿走也忍不住跟着一起大喊。

停下来,然后看看风景。

眼前的这副景象,是他藏原走一生的宝物。有最好的队友一起的比赛,和最重要的人一起为大家呐喊,即使是通过终点的选手,也能融入其中。

——灰二哥的发旋,好想摸摸看。阿走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为什么会这么没有防备地思考这样不合逻辑的事情呢?

总算是结束了比赛。

「厉害啊,王子。你的PB又刷新了!」虽然灰二是这么说,但王子现在的状态就是被两个后辈扛着拖着走,像一条咸鱼挂在竹竿上。

「让我跑这玩意……好想死……」王子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是这么说,但训练时意志最强大的还是他。无论是对他而言多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都会去做完。

「学长真的很厉害了!我根本就追不上!」扛着他的一年级生优希看起来就跟个没事人一样。

「你……放水了吧……?」王子费力地看着他的侧脸。被发现了小秘密的优希只能打着哈哈笑着,试图掩饰自己偷懒的事实。

「诶嘿嘿,好像刚刚在补给站喝水喝多了,跑着跑着肚子有点痛……哎呀!痛!」优希扯着说谎的表情解释。

「优,你又想骗谁?」立花过来就是一记手刀。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优希说的每一句话立花都可以判断出真假。

「哼,果然吧。人与人是不可能相互理解的。」王子用鼻子发出了不屑的声音。

「从来就没见过优全力奔跑过。」

「我已经尽力了,尽全力我5000米也只能跑个14分出头。」

「优,你这样说就对别人太不公平了。」也许立花见过状态更好的优希,但正如他所说的,优希从来没在正式比赛中跑出过优秀的成绩。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很容易让人火大。


11

除了五区,基本上所有的分区都安排好了。

阿走依旧是跑九区,千秋则被安排在了十区。姆萨在众人的瞩目下,接下了二区的重担。接姆萨一棒的是立花,原本灰二想让优希接立花一棒,但由于优希那半吊子的态度,如果让他当上正选队员实在没办法让人信服。返程的七区和八区则分别由城次和城太负责,今年应该不会再发生那种状况了吧?毕竟叶菜子和他们的关系也不一样了。

十一月末的富士山上已经需要穿保暖的衣服了。神童和阿透都穿着背心短裤,戴着袖套和手套,在起跑线上等待发令枪声响。

虽然训练时也没少跑山路,大上坡之类的路也跑过很多,但是用全程马拉松来对决,无论是谁都是第一次的体验。

信号发出,万人起跑。

为了在人群中寻找一条出路,两人花了好一段时间。终于挤到了比较宽阔的地方,就迎来了第一个比较大的上坡,从这里开始甩开后面的大部队。

和半程、驿传不一样,全程马拉松差不多是五区的两倍路程,这个赛道前面十公里是起伏不断的地形,半程过后有一个大上坡,随后就是在海拔900米左右的高度奔跑,氧气量的进一步减少也是对跑者的大挑战。

原本是只有神童和阿透两人的对决,结果不知道是谁起的头,除了消极怠工的那几名队员,宽政大田径队的基本都报名跑了十公里。

毕竟是能够看着富士山的赛道,跑完还有特别的奖牌,无论是谁都想去试一下。

灰二皱着眉头地看着阿走:「你们都是串通起来瞒着我的吗?」

阿走用力地摇了摇头,感觉灰二已经把什么事都看出来了,只好乖乖地点头。

「回去有你好受的。」灰二咬牙切齿地说着,看着阿走走上赛道,银黑色的运动服逐渐融入人群中。

人群逐渐远去,沿着湖边的路往风景最优美的方向前行。

灰二拿着相机拍着富士山的秋景,他知道以阿走的速度,肯定会错过很多细节,所以现在要拍下那些他看不到的景色。

如果右腿还能跑的话,真想和阿走一起在这样的赛道上跑步啊。但是如果右腿还能跑的话,自己也许也不会在这里了吧?也许现在会在某个训练场里重复着枯燥的练习吧?也许会被邀请去企业团做专业跑手吧?总之不可能在这里,像这样羡慕着可以奔跑的人们。

灰二在允许的范围内前行着。

天气很好,受天气影响的心情也变得很愉快。

富士山真的是个很适合约会的地方。

「呵呵,我都在想什么啊。」灰二无奈地翻看着相机存储卡里的记录,然后再度把镜头对准会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景象。


.

刚开始的时候神童和阿透谁也不让谁,两人在一个十人左右的集团里跑着,紧跟着身材高大的跑者后面,风从两边过,减小风阻以保存体力。经过一段很长的平坦的路以后,终于看见半程的标识了。

前方就是连续3公里的大上坡,虽然比起5区还是差的远了,但跑完21公里再突然大角度爬升也是相当考验人的。况且平时的训练也没有真真正正连续跑过全马的距离,也许这样的挑战是真的过于有勇无谋了吧?

为了在后半程保存体力,平坦的路段神童都尽可能放慢脚步去跑;阿透则是对自己的体力很有信心,渐渐超过神童,往前跑去。

来到上坡路,不擅长爬坡的选手逐渐被甩在后面。神童保持着稳健的步伐往上跑着,不知道超过了多少曾经在平地超过他的选手。

比起老家的山路还是差了一点。神童想起了上大学之前每天上学都要翻山越岭的日子,想起了年初在五区时顶着高热和脱水症状爬完23.4公里长坡的感受,比起那些,富士山这个上坡虽然辛苦,但也不算可怕。

在结束了3公里的上坡挑战以后,神童看见了原本跑没影子的阿透。他没有打算立刻超过他,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跑着,绕过湖的远端进入返程路段后才以每公里提升一秒的节奏加速。

阿透没想到神童竟然已经追上来了。虽然同样也很擅长爬坡,但没有很多赛道经验的阿透还是在那个上坡路栽了跟头。后半程的路段恰好又是在高海拔地区,刚爬完坡以后的疲劳完全找不到氧气去缓解。

双腿快要动不了了,肌肉像被火烧一样,手臂也快摆不起来了。果然,学长还是学长,明明只是个外行人却比从小开始训练的我还要擅长跑这种地形。

阿透逐渐被神童超了过去。

前面就是下坡了。下坡路段比起上坡的煎熬更要多一分小心,冲下山的速度会非常快,任何一个不注意都可能受伤。现在是十一月末,距离箱根驿传其实也不过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在这里弄伤了就得不偿失了。

红枫指引着前路,强风呼啸从耳边穿行。

宽政大众人仿佛是来郊游的,除了阿走一个人放飞自我以外,其他人在双胞胎的带头下也要不正经起来了。

——富士山的山风,真舒服啊。阿走感觉自己的双脚被风托起,轻盈得就像长了翅膀。

——听说这个比赛还有很多周边,给灰二哥带一个吧?

十公里看起来很长,但对阿走来说那不过是半个小时就可以结束的路程。他要在灰二发现他之前赶紧去买纪念品。

当阿走和灰二汇合的时候,两人都不禁为对方准备的伴手礼而笑出来。

「这是什么啊,哈哈哈。」灰二把纪念品送给阿走——他和阿走心有灵犀地选了一样的,「这样不就没有交换的意义了吗?」

「有意义的。」阿走把纪念品塞进灰二怀里。

灰二愣了愣神,心怀感激地收下了。

来富士山「闲逛」的其他队员也陆陆续续到齐,现在就差还在山上比拼的两人。

「灰二哥,没有问题吧?」城次看着表,时间已经过去两个半小时了,山上究竟是什么情况,谁也不知道。

「相信他们吧。」灰二的存在就像是一剂强心针。

「神童兄……」姆萨双手合十握拳,在胸前成祈祷状。

所有人都很焦虑。


.

眼前就是40公里的标识了,神童感觉身体已经到了极限。不同于平地跑,这里的空气更加稀薄,尽管和夏天集训时候的条件差不多,但毕竟训练和比赛还是不同的。

言出必行,并且要尽力做好。神童的性格不允许他放弃,因为这是他作为普通人最后的挣扎了。

他和阿走不同,就算参加了箱根驿传,也不会有专业团队愿意招他。这两年的经历,最终只会变成简历上一个不太明显的闪光点。所以如果现在不抓住机会的话,毕业以后他也不会再有这样跑步的机会了。

他喜欢跑步吗?

刚开始肯定是否认的,训练那么痛苦,日复一日地跑着一样的路程,在适应了当前的训练以后,又要去突破自我。但是当跑起来以后,其实也没有那么糟糕。

双腿会因为跑步而肌肉酸痛到无法正常走路,晚上会因为训练后的疼痛而无法入睡,有时候甚至会连筷子都握不稳,站也不是坐也不是。但即使是这样,在跑的时候却会有一种莫名的快感,让人着迷。

跑步就是这样的运动,跑着跑着就会沉迷其中,爱到无法自拔。

他喜欢跑步,喜欢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能够遇到竹青庄的各位,能够跟着灰二哥去箱根,实在是太好了。

神童通过终点的时候,他只觉得突然下沉的身体被人托起,没有摔倒地上。什么都已经听不见,眼睛也模糊了,隐隐约约的,好像竹青庄的伙伴们在和他说什么。

「阿透呢?」他用力挤出一个问句。

在神童通过终点后两分钟,阿透也终于跑入大家的视线。


.

五区的人选终于确定下来了。

「神童,明年也继续拜托你跑五区了。」灰二在竹青庄的饭厅——那里已经变成了宽政大学田径队的会议室了——那墙壁上挂着箱根驿传的路线图,在五区的地方,贴上了神童的名字。

「是的!交给我吧!」神童用最响亮的声音回答,众人的笑声晚了一秒发出。

「神童哥,到达芦之湖以后请告诉我跑五区的技巧吧。」本来以为会因为输给神童而心情低落的阿透,竟然会如此精神饱满地向神童请教。

「好的。」

「在名单交上去以后,我们会再次去确认一下每个人跑的路段,请大家做好准备。即使是候补队员也不要太过放松自己了,我们宽政大田径队这16人,朝着顶点出发吧!」灰二握拳举起了右手,大声地喊出加油的口号,「箱根山岳——!」

「险天下——!!!」


终于,驿传季最后的重头戏,要上演了。


TBC

——————————————————

※资料是从网上找来的。如果有涉及计算的部分没算对的,资料数据有误的,请告诉我

※虽然自己也觉得11章的内容没有站得住脚的理由,富士山的赛道我也没跑过(没钱),其中有很多(跑步/赛道外的)细节我都没有写进去。关于马拉松,还没有体验过,目前只能云跑马了,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体验体验(所以现在开始训练啦!)。

※虽然想发刀子,但是可能我这个人也不太适合写刀子吧,糖也写的不好,那就干脆写点硬核的东西(吃硬的东西对牙好),不过往后甜度会降低糖分会减少

※写到这里才不得不把原创人物的戏份加上,之前一直在刻意避开(需要做人设的)描写。本故事人物团体皆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意外,若私设与官设有出入,请以官方设定为标准

【提问】第二年的箱根驿传我是稍微一笔带过(结果什么的)呢?还是稍微(用一章到半章的长度)写一写呢?

※感谢你的阅读♡


评论 ( 6 )
热度 ( 2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