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YUuKi超可爱,现主玩ff14的老痒痒鼠,简称YU酱
古拉哈提亚是我老婆😍
忘记自己嗑啥cp啦!😅除了旧坑,外加光公/光拉哈、光暗光无差

【狗茨】七夕贺文

※先发3篇写好的,很短哒
※基本都是现代paro
※背景文章还请走头像进空间复习
※甜饼注意,小心蛀牙
※内有ooc,不喜勿喷

1
※背景:《[A]ddiction》
※教授狗×学生茨,状态:同居中
「老师今晚是想先吃饭呢?还是先吃吾呢?」
大天狗一回到家,就见到相当让人血脉喷张的场面。
穿着果围的茨木坐在餐桌上,翘着二郎腿,用相当撩人的眼神看着大天狗。
这是直接启动了里人格了吗?
大天狗放下塑料袋,解开衣服纽扣,干脆利落地把上衣脱掉,很顺手地抽出皮带,裤子的纽扣特意解开却又不拉开拉链。
他走过去,用皮带把茨木环住,拉近来。
亲吻的同时将茨木身后的蝴蝶结解开——这顺着向下探索的时候才发现,茨木已经提前往自己体内塞了什么东西。
茨木把遥控器递给大天狗。
「我可求求你给我的吉尔放个假吧……」大天狗干脆吐槽出来了。

茨木坐在大天狗大腿上,当然围裙是没了。
一边因为奇怪的震动而喘着气,一边又要应付大天狗喂到嘴边的饭菜。
虽说茨木搞了这么一出,但是理性评价这顿饭,还是不错的。就凭这手艺,恐怕茨木要变成万人迷。
只可惜,这顿饭,怕是吃不完咯。
大天狗装作手一抖,把酱汁撒到茨木身上。
「啊,抱歉。」
「老师能帮吾舔掉吗?」茨木转过身,跨坐着,光溜溜的,一览无遗,「就像你平时舔纸片人那样。」
纸片人?
可他大天狗从来都不舔什么纸片人的啊。
他大天狗又不是什么宅男。
「茨木,舔纸片人是怎么回事。」大天狗沉下脸,切换成平时上课的模式,用遥控器调到最高一档。
「啊——啊♂啊……不要,快停下,啊♂……」
「解释清楚。」大天狗把茨木推开,把他丢在地上。
茨木的喘气更加大声,不时发出更加让人把持不住的叫唤。
「不说是吗?」大天狗见状,也不跟他客气了。干脆抓起茨木的手,用拖的方式拖进房间里,把他双手绑在衣帽架上,让他面向衣帽架的方向,背朝外。
大天狗再往里加了新的小玩意,里面震动着的小机器依旧让它在里面震动。
「我没想到你会是这种人啊,茨木。你太让我失望了。」大天狗把一切准备好,就把遥控器丢在离茨木比较远的地方。
如果茨木想关掉,那就只能用脚,但是用脚去够,那些刺激会来得更加猛烈。
某种程度上,这样的惩罚对茨木来说更不如说是奖励。
「那……那是……遇到,老师,之前的……一个……pao……pao友……」
「不简单啊,一个晚上能让你记住他那么久。甚至连我都能认错,亏我还以为你是一心一意的。」
「老师,不是,不是这样的!」大天狗的怒火让茨木清醒了过来,却发现身后的震动无法停止,自己却又真的想好好地和大天狗讲清楚。
「不是说好的离开酒店以后所有事都当没发生过吗?你骗我?」
「吾没有……」
「呵。」大天狗狠狠地把门甩上。

大天狗看着满桌的饭菜,还没来得及吃什么。
茨木特意让他出门买东西,还特意交代了不用太急着回家。
明明在那之前还是那么平静的生活。
明明今天是七夕,应该好好一起过才是的。
大天狗每一道菜都夹起试试。
自己怎么就突然那么生气呢?
他知道茨木和很多男人睡过,自己也好不了他多少,不如说,年轻那会甚至比茨木更浪。可是刚刚自己怎么就突然……
嫉妒吗?
嫉妒啊。明明他大天狗才是茨木的正牌男友,可偏偏在他俩寻欢作乐的时候跳出第三个人。他嫉妒那个男人能被茨木如此记住,恐怕这些play也是他教给茨木的吧?
越想越气。
自己很差吗?不就是四十中年嘛,哪里比不上人家二十出头的小年轻了?除了年纪大点,要车有车,要房有房,正当工作,生活安稳。
菜渐渐吃到最后都没了味道。
不想吵架,可是怎么会变成这样?
大天狗把剩饭剩菜打包起来,放进冰箱。饭桌,餐厅,都清理干净。收拾收拾好屋子,把茨木吩咐买的一些东西放好。
自己也该冷静下来面对茨木了。

「老师,对不起……」茨木倒在地上,嘴里念念叨叨着同一句话,脸上挂满了泪痕。
他很艰难很努力地拿到了遥控器,把那些小玩意关掉。地上洒了一片半干未干的液体,茨木手中还有些黏腻。
这个样子,怕是已经睡着了。
茨木还在重复着道歉。
大天狗把茨木的手解开——都已经勒出红印了,甚至有些发紫。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才对。」他轻轻地亲了一下茨木,把他的嘟嘟囔囔停下来。随后把茨木体内的小玩意都拔出来,处理一下,再把茨木抱到被窝里。
「我做的太过了。」大天狗拿来湿毛巾,把茨木满脸的眼泪都擦干净,「对不起,好好的七夕搞成这样。」
地上的污渍赶紧擦掉,用过的小道具及时消毒,今天还有什么没做完的家务就算了。
大天狗随意地洗了个澡后,从衣柜里找出了毯子,打算在客厅过一夜。

凌晨一点。
茨木朦朦胧胧地睁开眼。
老师……呢?
摸了摸身边。
不在?
他从床上跳起——
不会的,不会的,老师不会就这么丢下吾不管的。
他跑出去,打开客厅灯——
「老师!怎么睡厅里了!」茨木把大天狗摇醒,「快回房,睡客厅会着凉的!」
「唔……茨木?」
「老师!」
「你……唔……醒了啊?几点了?」
「一点。」
「哦……哦……」大天狗坐起来,等眼睛适应光线以后,「你那个……算了,不问了。」
「老师是不是想问,那个……「舔纸片人一样舔吾」的男人,是谁?」

「说出来老师不要生气哦。」

「其实是吾。」

「想不到吧?」

「茨木你小子——!」
这大概会是一个不眠夜吧?

2
※背景:《太阳与机车旅行》
※人造人狗×____茨(茨身份不能说),状态:一同逃亡的伴侣
「你在做什么?」茨木是在房顶找到大天狗的。
那种老式瓦顶,倾斜着的。
「看星星。」
乡间的夜空干净无比,银河像牛奶一样倾洒下来。
大天狗往后一倒,双手垫在头上。
平时哪有这样的空闲看星星呀,光是逃亡就都要用尽全力了。
茨木坐下,听着风吹树林,沙沙声像星空的低语。
「星星……真美。」大天狗的声音随着夜风飘入茨木的耳中。
「是……是呢。」
不知道这是无意还是有意的发言。
茨木也躺下来,侧过头看大天狗。他的眼里装满星辰大海,闪烁着来自天上的光芒。
还有一点稚气未脱,逐渐成熟的轮廓。柔软的金发像轻纱一样垂下,也许是刘海有些碍事,大天狗用手把头发向头顶梳去——像是察觉了什么,转过来与茨木对视。
冰蓝色的眸子里点着星光。
茨木像是默许地闭上眼睛,微张着嘴唇,也许只是自然放松的状态吧。
也许是在等待对方的回应。
也许……

他都已经得到大天狗的答案了,还想那么多做什么呢?

3
※背景:《后辈就不行吗?》
※学长狗×学弟茨,状态:交往中,时间:狗哥毕业的那个暑假
※茨爸茨妈:都是我(理直气壮)
「学,学长?不,不行!不可以!」茨木慌张地跑到窗口——大天狗的车就停在小区楼下,「吾这就要和家里人出去。」
「我看到你了。」
这么多层楼,这么多的窗户,他是怎么找到他的?茨木家住临街的楼,窗户密密麻麻,更何况16楼,那是基本看不见人了。
「大天狗雷达,on,目标:茨木童子,搜索中,滴——」大天狗锁了车,往小区里走——
「学长!」完了完了完了,他还没和家里人说他们两个在交往的事啊!虽然上次一起回家,但大天狗最终也只是因为工作的事才顺路一起了,见家长什么的根本没时间。
茨木用了好一会时间才反应过来,赶紧从衣柜里扒了几件衣服,也没管怎么搭配,瞎鸡脖往身上套。
「茨宝?好了没?」阿妈的声音就在门口。
茨木夺门而出。
「茨宝?」
想不出借口解释了!
「你不和我们一起去了吗?」阿妈走到穿鞋的茨木身边。
「七夕嘛,阿爸阿妈去约会,吾……吾……挚友刚刚说,找吾出去玩,嘿嘿……嘿嘿……」茨木最不会撒谎了,才不到一秒就耳朵红了。
「酒吞那小子不是和红叶去相亲……噗啊!」阿爸还没把话说完,就惨遭阿妈一记手肘。
「没有,没有的事。」
「可是……我昨天还和他爸聊来……噗啊!」
阿妈连击!
「那你去吧,啊,如果今晚不回家记得提前说一声,我们会锁门的了。」
「阿妈!」茨木一脚把脚跺进鞋去,脸上的红晕止不住扩大,「吾,吾出门了。」
学长,学长才不会做那种事呢!
茨木打开门——
大天狗是神仙吗!!!
「你还没出门就好了,我还以为赶不上了。」
「走走走走走。」茨木侧身而出,用脚把门踹上,迅速按下电梯按钮,把大天狗猛地拉进电梯后用力按下关门键和「1」楼。
他刻意地站在按钮前,和站在电梯墙壁边上的大天狗保持距离。
「吾不是说了今天吾要和阿爸阿妈出去的吗。现在,呵,还说今晚先锁门了。」
「你还是小孩子吗?父母约会都还要跟着?」
「明明是他们非要带吾出去……」
「那只是他们不想你太尴尬。」大天狗上前一步,轻轻地把手搭在茨木头上。
「叮——」电梯停下,没有人中途按下键,他们很顺利地到了一楼。
「学长怎么知道吾住哪?」
「你上次都说过了。」
「什么时候?」
「说梦话的时候。」
——!!!
茨木连脖子都发红了。
大天狗带着他找到车,给他拉开车门,再给他关上,自己才绕过去驾驶室。
「去哪?现在出去不都很多人吗?外面吃饭又贵,电影院又没座位。」
「先去带你看看我的新家,虽然是租的。」
「这车又是怎么回事?学长才刚工作,总不可能这么快就买到车了吧?」
「租的。」大天狗微微笑起来,「你今天的问题有点多啊。」
「唔……」
「不过我喜欢,你怎样我都喜欢。」

※……※……※……※我是分割线※……※……※……※
晚点的那三篇不知道什么时候完成,估计也是今天晚上到明天这样,毕竟今晚要肝魂十,然后fgo鬼岛我还没把小号毕业_(:_」∠)_
虽然没抽到鬼切,不过也没有太难过,毕竟额外概率up这种东西对我这种图鉴还没全的非洲玩家完全没有用,毕竟4次概率up都是重复的玩意呢,我真的一点都不难过哈哈哈哈哈哈……(强颜欢笑.jpg)
七夕快乐,各位
单身狗又怎么了?不还有纸片人陪我们吗?ヽ(´・д・`)ノ(这话怎么这么心酸)
好吧,其实我知道你们很多人都不是单身狗的,对没错,只有我是一个人(不必安慰,我爱单身,单身万岁)

评论
热度 ( 20 )

© YU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