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YUuKi超可爱,现主玩ff14的老痒痒鼠,简称YU酱
古拉哈提亚是我老婆😍
忘记自己嗑啥cp啦!😅除了旧坑,外加光公/光拉哈、光暗光无差

【狗茨】Addiction(2)
我已经害怕了,感觉总是要被网易制裁(・ิϖ・ิ)っ每次通知有红点我都先自己吓自己一下。
继续更两节,没有车,挺日常的。往后就是车车车的样子了,反正就是嗯,真的有剧情的你们相信我,你们看我以前的文章哪篇不是老实写剧情的?
继续复习……周四才考完我要不行了_(:_」∠)_
我已经不想开车了,快停下,我的身体已经菠萝菠萝哒!!!

评论 ( 8 )
热度 ( 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uKi | Powered by LOFTER